全方位臺南人造皮革鞋面OEM的專業服務:打造首屈一指的代工服務

工作鞋、安全鞋及防護鞋代工首選

在臺灣的製鞋工業中,德侑實業以其卓越的製鞋技術和嚴謹的品質監控,建立起堅實的聲譽。

我們專精於各種類型的專業鞋履製造,其中包含安全鞋、工作鞋以及防護鞋的代工。

安全鞋對於多數工作場所來說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裝備。在德侑實業,我們明白穿著者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因此,我們不僅嚴格選擇耐用且具防護性的材質,同時也注重鞋履的設計與舒適度。

工作鞋是每日長時間工作的必需品,舒適度與耐用性是其最主要的考量。

我們的工作鞋代工服務注重每一個製程細節,從選擇材質,到設計和加工,我們都致力於提供耐用且舒適的工作鞋。

而防護鞋則需具備更高的安全標準和特殊功能,例如防滑、防電、防穿刺等。

德侑實業以專業的工藝和創新的設計,提供全方位的防護鞋代工服務,滿足各種特殊環境的需求。

德侑實業作為臺灣的製鞋工廠,我們堅持在臺灣本土進行生產,以確保品質的一致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專業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並致力於追求卓越,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臺灣製鞋工藝的典範 - 德侑實業的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與人造皮革鞋面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已成功打造出專業且全面的鞋面代工服務。我們的業務包含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以及人造皮革鞋面的製造。

運動休閒鞋面是我們的重要產品之一。我們掌握了獨特的生產工藝,將創新與舒適無縫融合,為顧客提供高品質的運動休閒鞋面。

不論是適應度高的跑鞋,或是時尚舒適的休閒鞋,德侑實業都能提供專業的製作技術。

對於皮革鞋面,我們了解其需要專業技術與精細工藝來處理。

我們選用優質的皮料,並利用經驗豐富的技師,透過精密的裁切和精細的縫製,確保每一雙皮革鞋面都能展現出細緻的工藝與優雅的質感。

在人造皮革鞋面的代工上,德侑實業致力於環保理念的實踐。

我們使用高品質的人造皮革,透過獨特的加工技術,製作出外觀與真皮無異且同時具有耐用性的鞋面。

無論何種材質,何種風格,德侑實業都能以專業的製程與嚴謹的品管,確保每一雙鞋面都達到客戶的最高滿意度。我們專注於提供卓越的服務與產品,將優質的臺灣製鞋工藝帶向全球。

專業鞋底製造 - 德侑實業的安全鞋底、SRC鞋底、SRA鞋底與橡膠底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不僅在鞋面製造上展現專業,我們更在鞋底的製造上擁有深厚的經驗與技術。無論是安全鞋底、SRC級別鞋底、SRA級別鞋底或是橡膠底,我們都能提供高品質的代工服務。

在安全鞋底的製作上,我們深知每一雙安全鞋在保護著工人安全的重要性。因此,我們使用最堅固耐用的材料,並透過專業的製程,確保每一雙產出的安全鞋底都能達到最高的防護標準。

至於SRC和SRA級別的鞋底,我們瞭解其對於防滑效果的嚴謹要求。德侑實業採用先進的材料與技術,精心設計並製作出高防滑性能的鞋底,以確保穿著者在各種環境中的安全。

對於橡膠底的製造,我們也同樣不遺餘力。我們選用高品質的橡膠材料,並採用先進的製程技術,製造出具有優良耐磨性和舒適性的橡膠鞋底。

提供專業的PU、乳膠及石墨烯安全鞋墊代工服務

我們提供各種材質的安全鞋墊代工服務,包括PU材質、乳膠材質,以及石墨烯機能鞋墊,都是我們專業的範疇。

對於PU材質的安全鞋墊,我們使用高品質的PU材料,並採取優良的製程技術,製造出既舒適又耐用的鞋墊,滿足您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同樣地,我們的乳膠材質安全鞋墊也提供優質的保護與舒適。我們選用高品質的乳膠材料,並通過精細的製程,製造出既柔軟又具有良好防護性能的鞋墊。

至於我們的石墨烯機能鞋墊,更是體現了我們對於創新與技術的追求。石墨烯作為一種新型的材料,其優異的性能使我們的鞋墊不僅提供極佳的舒適度,還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和導熱性,為您提供最佳的穿著體驗。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高雄運動休閒鞋面OEM在越來越注重工作環境安全的當代,高品質的工作鞋成為了一個必不可少的要素。作為一個專業的工作鞋代工公司,德侑實業提供了全面且專業的服務,涵蓋了工作鞋的各個部分。

首先,我們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安全鞋面代工服務。德侑實業使用頂級的材質,通過精湛的工藝技術,製作出既具有保護性,又兼具舒適與美觀的鞋面。臺中PU材質安全鞋墊客製化設計

然後是我們的安全鞋底代工服務。鞋底是鞋的靈魂,我們了解到這一點。因此,我們選用最適合的材料,配合專業的製程,打造出既防滑,又能承受高強度工作環境的鞋底。臺中PU材質安全鞋墊代工

最後,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安全鞋電代工服務。這是一種新的技術,可以為鞋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和舒適度。通過這種技術,我們能夠製造出一種可以在各種惡劣環境下,都能保護用戶安全的工作鞋。

在德侑實業,我們專注於每一個細節,追求完美的產品。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以及專業的技術,致力於為每一個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德侑實業,您工作鞋代工的最佳選擇。臺中安全鞋底ODM

大雪里的寒假 文/姜山 每當提起“寒假”這一個詞時,想必是我們這些小學生最喜歡的一個假期了。在我們當中,有的人喜歡它的闔家團圓,有的人喜歡它的爆竹聲聲,還有的人喜歡節日的喜慶,而我則喜歡它那大雪紛飛的世界。 今天清晨,我打開了窗戶,嗬!下雪了,雪下的可真大呀!這些雪花給光禿禿的楊柳撒滿銀霜,給此起彼伏的小山坡穿上了羽絨服。它們用自己的身體把單調的嚴冬打扮的分外妖嬈。 那些高大威武的松柏全部都披上了雪白的軍裝,那成百上千的樹枝手上,全部都掛滿了“冰凌刃”威武地在“冰原”上站崗。 在道路一邊的綠化帶里,這些樟樹們身披白色的大棉襖,手上帶著“冰袖子”,擠在一塊,可暖和了。 離我家不遠處就是一處竹林。這些冬爺爺給它們送來的白棉襖把它們全部都壓彎了腰,那潔白無瑕的“汗珠”。它們既像是一顆顆晶瑩剔透,閃閃發亮的珍珠,又宛如是一個個頑皮又可愛的孩子這些頑皮的孩子們向著竹子的臉龐輕輕拂過,像是在跟它道別,最后依依不舍地滾落下去。 到了下午,大雪停了,那些不怕冷的孩子們通通跑去樓下玩雪了,這也成為冬天里最不可缺少的一處景色了。你瞧!他們不一會兒就做出了一個可愛的雪人。接著,又一群小孩開始玩起了打雪仗,一個十來歲的小孩子拿起一個雪球,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就往“敵方”打去。說時遲,那時快。突然一名隊友向他跑來,“啪”“打我干啥?我要換隊友!”“哈哈哈……” 啊!冬天里的雪,真是寒假里永遠不可缺少的一處最美的景色啊! 快樂的寒假生活 文/郭芯瑜 寒假中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爸爸媽媽帶我去植物園的滑雪場玩。 滑雪場可好玩兒了,有的人用雪板、氣墊滑雪玩,有的人用手堆雪人,我也加入了進來,用氣墊滑雪。剛開始我生怕摔著,提心吊膽的,后來,媽媽的鼓勵使我鼓起勇氣,從坡頂上滑了下來。我閉著眼睛,耳邊的風呼呼地吹過,雪落在我的臉上,非常清涼。自己滑下去的感覺真刺激,我腦門上都浸出了汗水,就連頭上的帽子都濕了。玩得太開心了,我真為自己的勇敢而驕傲。 快樂的寒假生活一晃到了臘月二十。這天上午,陽光明媚,茗暢園社區舉行了一個活動:玩轉“非遺”之剪窗花。 “非遺”老師耐心教我們。先將長方形的紅紙對折成一個小長方形,然后,畫出想剪的圖形的輪廓,接著,沿著輪廓剪下來,打開來看,一個對稱的窗花就剪成了,真漂亮。我學會了剪帶有鏤空的“燈籠”和“楓葉”,還學會了剪五角星。社區辦的阿姨告訴我,因為在活動中我表現優秀,年后的捏面人活動還會邀請我參加,我太高興了。 寒假生活既幸福又開心,有長輩的愛護和幫助,也有自己的成長,我收獲了很多。 寒假里放鞭炮 文/潘貴艷 期盼已久的寒假終于來到了,它像一本書,翻開了第一頁,我在每一頁上都寫下快樂,寫下精彩。 在這個寒假里,我最開心的一件事是放鞭炮。大年三十的夜晚,我們一大家子十多口人在一起吃團年飯。雖然年飯很豐盛,但是我的心思根本不在吃年飯上面,倒是想快點吃完飯,然后放鞭炮去。 我先放一個“出水芙蓉”。“嘶嘶”焰火開始飛速旋轉,忽然噴出一道青光,如同一池波光粼粼的碧水,慢慢地碧水中間出現了一朵婀娜多姿的紅色荷花,真是奇妙極了!我越看越著迷,一時呆住了,就在這時,池水和荷花變幻成五光十色的閃亮的花慢慢向天上飛去,真像仙女飛天呀!多么有意思。接著,放了一個“太空飛船”。只見“飛船”“嗖”地一下升入空中,四周火光四濺,如同火箭上天一樣。突然,“嘭”的一聲,它在空中炸開了,頓時出現萬朵菊花,紅的、黃的、綠的,好看極了。“真美啊!“我不由自主地贊嘆。 我們的歡叫聲吸引了大人們,大家一起放各式各樣的鞭炮和焰火,全都沉浸在歡樂的海洋之中。 一次寒假作業展 文/王孜謙 “咦?寒假作業展是什么?”當我看到學校要辦寒假作業展的告示時,我很困惑。一個同學說,“寒假作業展”就是把同學們的寒假作業進行展出。哦,原來如此。 第二天,我興奮地來到學校,首先,映入眼簾的是6年級大哥哥、大姐姐寫的毛筆字,然后是5年級同學寫的毛筆字。其中,我們班李榮嫣寫的最出色。李榮嫣的字寫得特別好,在5年級可稱得上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再往前走,擺著一些快樂假期生活的照片,可見他們的寒假生活過得多么快樂充實,多么豐富多彩。其中,最吸引人眼球的是《九寨溝之旅》,小作者身后的瀑布十分壯觀。看著照片,我仿佛聽見了瀑布的流水聲,看見了瀑布從斷崖上飛瀉下來的壯觀景象。 回頭一看,銀杏樹上已經掛上了一、二年級同學畫的兒童畫,我趕緊跑過去欣賞。哇!有一幅畫把我吸引住了,題目叫《年年有魚》!我要為這位小朋友豎起大拇指。 寒假里的酸甜苦辣 文/黃雯玨 對我來說,一本好書就像一根法力無邊的魔法棒,讓我癡迷;一份愛心就像一篇好的詩章,讓我明白生命的真諦;而生活就像五味瓶中的—— 酸 唉!好端端的一個艷陽天,本來想看看書,清靜清靜,誰知半路殺出個“程咬金”——妹妹。 “姐姐,我要畫畫。”“我要吃東西。”哎呀呀,她還真以為自己是個大小姐呢!“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呀!我告訴你,你最好給我乖一點,否則,別怪我不客氣!”“哼!你再兇,我不跟你玩了!”妹妹拿起筆就往我的本子上亂畫。啊!那是我的作文本。我心中的“火山”終于爆發了,不管三七二十一,沖過去將心中的怒火一次性全部“噴”在妹妹身上。這時,媽媽回家了。妹妹惡人先告狀。媽媽狠狠地訓斥了我一頓。唉,沒辦法,誰讓她是我妹妹呢!這就是寒假生活的滋味——酸。 甜 “27、28、29、30!我終于存到30元了,下午,我就可以拿著這些錢去買書嘍!”好不容易等到了下午,我興高采烈地來到書店,找到了期待已久的書。翻看了一下里面的內容,便把它拿給營業員付錢,然后迫不及待地往家里趕,恨不得插上翅膀飛到家里,馬上就欣賞到那扣人心弦的動人情節。這就是寒假生活的滋味——甜。 苦 “哇,不是吧!才一個早上就把我忙得團團轉!曬衣服、洗碗、掃地、拖地。”這么多的事情怎么辦呢?好不容易把這幾件事干完了,本想好好休息一下,可媽媽又讓我去燒開水。唉,這就是寒假生活的滋味——苦。 辣的滋味,這不,今天才剛剛嘗到,就開學了,不過我還是希望早點回到學校,過上集體生活,省得單獨嘗那難以下咽的“辣”的滋味。 生活,其實就像五味瓶,蘊含各種各樣的滋味;就像調色盤,有著各種各樣的色彩,等著你去嘗試,等著你去體會! 故鄉的寒假 文/張琦 小時候,年底到了,當爸爸砍回翠綠的松柏枝,媽媽炸好噴香的咸麻花,村里的臨時釀酒作坊彌漫著酒香;當緊張的期末考試結束,我們把用舊翻爛的課本裝進書包,禁不住歡呼起來:啊,快過年了,放寒假了。 在故鄉,寒假里,我們做些什么呢。 首先要做一把火柴槍。一段粗鐵絲,幾個自行車鏈條,一個粗橡皮筋,一根鐵釘做撞針,三弄兩弄,鼓搗一番,一把火柴槍做好了。試想一下,在農村,一個小男孩,過年的時候,手持一把火柴槍,裝上火柴,扣動扳機,啪的一聲,多么神氣,多么威武,多么有派。尤其是冬天的晚上,走在漆黑的巷子,火柴槍發出閃光,硝煙的味道鉆進鼻子,又好聞,又神秘,又壯膽。 我們玩“打寶”。用舊日歷、舊報紙等,疊得四四方方,大者如手掌,小者如郵票,謂之“寶”。伙伴們聚集一起,一個將自己的“寶”放在地上,另一個用“寶”空中擲下,使勁拍擊,下面的“寶”翻了個,拍擊者取勝,“寶”歸其所有。反之,則繼續戰斗,輪流拍擊。“打寶”有技巧,或者上方強攻,或者拍擊對方“寶”的一角或一側,或者擲于旁邊,用氣流吹翻。伙伴們你來我往,纏斗不休,樂在其中。 我們到田野上“打仗”。冬天的田野上光禿禿的,我們找到一堵殘垣斷壁,一方躲在墻壁后面作防御,一方在對面進攻,相互擲土坷垃土疙瘩。防御的一方依據“工事”,聽著土塊打在墻壁上,或者從頭上嗖嗖飛過。間或透過墻壁的縫隙偵察對方,抽冷子用土塊還擊。鄉下,田野上風很大,也很冷,但大家的小臉紅撲撲的,頭上冒著熱氣,越打越起勁。這時候,同班的小女生結伴來了,她們對男孩們如此粗魯野蠻的行為很不屑,在一旁指點著,譏笑著,我們很是不憤,于是暫停戰斗,齊聲喊道:“小丫頭們,坐門墩兒,梳個小辮,要嫁人咧。”女生們生氣了,沖過來向我們啐唾沫,好男不和女斗,我們立即作戰略撤退,落荒而逃。 我們吃“炕饃片”。那時候,家里的爐子用黃泥砌成,旁邊必定挖了一個深深的洞。晚上睡覺前,我們拿出一個饃,鄉下的蒸饃,足有現在城里的四個饅頭大,我們將大饃切成片,放進爐洞里,將蓋子蓋上,謂之“炕饃片”。第二天早上起來,掏出饃片,金黃脆干,香味誘人。我們剝好一頭青蒜,在饃片的平面上使勁來回地擦摩,很快,饃片上起了一層金黃的蒜茸,蒜汁也浸入了饃里,我們在饃片的面上撒上細細的鹽粒,張嘴一咬,喔,真好吃,那真是一種幸福快活的味道。 “咚咚鏘”,“咚咚鏘”,村里要唱戲了。晚上,全村男女老少坐在戲臺前,據說這戲臺建于清朝道光年間,直透著一種古樸的味氣。我們小伙伴們自然擠在最前頭,鑼鼓的聲響震耳欲聾,我們看到平時常見的伯伯叔叔、姑姑嬸嬸,穿上了蟒袍硬靠,戴上了鳳冠帥盔,蹬上了厚底官靴,臉上涂著油彩,在臺上咿咿呀呀,有趣得很。咦,鄰居大伯扮演的老包公,竟然抖起了官帽翅,而且是那么老練,我們大為驚異,跑到幕后一看,嗐,原來官帽翅的兩邊各拉著一根細繩,“包公”用手在后邊一拽一松,原來如此,我們哄笑起來。“包公”察覺了,雙眼一瞪,好像在說“看我下來怎么收拾你們”,我們趕緊跑開。戲快演完了,村民們從臺下遞上幾個小方盤,有麻花、核桃和紅棗,有豬頭肉、豆芽拌粉條、炒花生米和涼拌白肉,當然還有香煙和燙得熱熱的老汾酒,這是犒勞演員們的,我們在旁邊看著,聞著,直咽唾沫。 終于過年了。我們點燃松柏枝,穿上新衣服,吃肉餡的疙瘩餃子,就著麻花,吃用松枝燒熱的火鍋。我們最高興的是收壓歲錢,一般都是一兩角錢,五角錢都很少見。過了正月十五,寒假結束了,我們穿著新衣服,背上媽媽縫制的或舊或新的布書包,上學去了。 啊,故鄉寒假的日子,是多么快活,多么令人懷戀呀! >>>更多美文:好文章

美麗的小鎮上 此時的麥兒香 故鄉的鮮花 會招攬無數蝴蝶 樹梢,在風中輕輕搖擺 白楊,在黃昏之瞬寧靜 小山崗,牛馬成群 地里的玉米,又瘦又小 大地的一切聲音,進入詩人的腦子 促成激勵的語言,勵志的詩歌 幾句無妨,便道盡世事無常 詩人的梨花帶雨,傾心 像個充滿新奇的探索者 揮揮思緒,隨風來去 在光明之路上 牽著自己未完成的夢,緩緩前行 詩人的夢穿越人海,疾病,穿越大西洋 撿起純潔,健康,和胸懷 卻經歷了一段黑暗般的生活 哭泣與笑容反復無常 只收獲了苦難,和愛的碎片 淹沒的美好與喜悅,為誰懷念 曾經的回憶,從心里燒掉 留下的只有心灰 純潔的心,寬闊的胸懷 都一個個被謀殺了 2016年11月15日,作!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冬至過后的廣州,暖陽融融。行走從化城郊,漫步在上羅村的山路,澗水潺潺有聲,果香幽幽可聞。那蒼綠的山腰,婆娑的荔枝樹醞釀著夏的暗紅,疲憊的柑桔盤點著秋的橙黃,而不懼風霜的柿樹,正枝頭累累。這些扎根深山的果族,它們和睦相處,各自夭麗。而最牽我情愫的要數那紅彤彤的柿子了。 山路向上延伸,崎嶇蜿蜒之中,不時傳來“突突”的摩托聲響,這是果農采果奔忙的喧鬧。我們循著摩托的聲響,爬到山腰一片平緩開闊處,舉目望去,蔚藍之下,山谷的青翠之中,連綴著片片紅斑,定神一瞧,原來是成片的紅柿濡染,宛如盛開的梅花,直把青山的蔥蘢染成斑斕的錦繡。我們走進一片柿林,只見虬枝盤旋的柿樹,在山風的拂蕩下,落葉飄零,遍地泛黃。而旁逸斜出的枝蔓,托舉著一串串紅彤彤的負累,它們擠擠挨挨,仿佛盛典之上喜氣洋洋的紅燈籠,煞是迷人! 我們興奮地鉆到柿枝底下取景,但見厚積的柿葉里,撒落著一個個紅柿子,有些滾落水溝,有些已成腳下果漿。而不遠處,鳥鳴穿林樾,啾啾有聲,鳥們在柿樹梢頭彈上跳下,忙乎著啄果,或有熟柿啄墜,又驚弓四散。我悵然地撿起一個柿子,掰分鼻聞,濃郁清香,鮮潤的果肉溢著黃澄澄的液汁,我嘬了一口,甜滋滋的,這帶著山野本真的芳味,仿佛又讓我聞到了孩提時代久遠的柿餅甜香。 我的童年在雷州半島度過。上世紀物質匱乏的年代,父親領著我到幾里外的墟上趕集,街頭飄來油炸蝦餅的濃香饞得我咽涎不已。我向父親訴餓,他在餅檔前猶豫了片刻,還是拉著我走開。后來他在一間雜食店前停下來,探著身子往里湊,然后叫店人揭開一個籮蓋,只見竹筐里裝著一層黑乎乎、圓團團的東西,皮表泛著霉的霜白,下面還墊著麻亂的稻稈。店人給我夾了一個,我疑慮地往亮處照,這才發覺它是暗紅的半透明體,捏著富有彈性。我遲疑地咬了一口,只覺清香撲鼻,齒間柔韌糯黏,甘甜如怡,意味深長。我驚奇地解除了它粗糲的感覺,大啖其食,頓覺饑腸得到慰藉。我意猶未盡地央求再夾一個,父親掏摸了一番干癟的口袋,惘然地注視著我,然后輕撫著我的頭:“咱回家吃飯去!”…… 后來我才知道這東西叫做柿餅,它對我的誘惑是巨大的,記得大人們每每哄我聽話依順,往往總是以柿餅為誘頭,念在柿香的份上,我也總是變得乖順。那時我對柿子的認識是蒙眬的,但它的味兒在我味蕾的光盤里是完整而清晰的。長大后終于知道柿餅是柿子腌制的果脯,也終于在街頭見到了紅嘟嘟的柿子,但它的根須何在,它的模樣何許?我還是充滿好奇和向往。終于,我記憶中那個回味無窮的柿餅,它的真容,今天在這清寂的山野得到還原!它的故鄉是那么的火紅,枝頭是那么的熱鬧和喜慶。 這時,我想起陸游的詩吟:“墻頭累累柿子黃,人家秋獲爭登場。”眼下,霜降已過,這脆甜香美的柿子,本該辭樹別土走進喧鬧的市井,可它卻逆著時令,仍然迷戀老邁的枝頭,寂寞地發紅,似乎與世無爭呢…… 我正凝思著,一輛滿載桔子的摩托車迊面而來,趁它慢行,我搭訕起車主,滿山遍野的紅柿何以拋荒?他無奈地搖搖頭:“這東西現在每斤才四五角錢,那有閑功采摘呢?如今水果繁多,人們嘴刁了,沒幾個人稀罕這東西了!”說完,他擰了一下油門,向著山腳溜去……我終于明白柿子的寂寞,它的境遇令我噓唏。 柿子的種植歷史悠久,它有著豐富的營養價值,具有潤肺補血,健胃止咳和降壓減肥的功效。不僅曾經是柿鄉人療饑的主食,更是風光地貴為貢品。清光緒二十七年(1901年),慈禧路過河南滎陽,她饑渴難耐,問樹上掛著紅澄澄的柿子為何物,接駕的知縣慌忙給她找來一盤呈上,慈禧抓起一個就啃,邊吃邊夸好吃。知縣趁機奏說,以后精選上乘柿子送到京城,慈禧連連首肯,從此,滎陽柿子就成了貢品。而在“半年糠菜半年糧”的饑荒年代,滎陽人就是靠柿子拌糠充饑。每年秋季柿子成熟之后,他們就摘來攪拌谷糠,捏成團團,像雨打芭蕉的往墻上摔,等風干之后鏟下來磨粉,或湯或蒸,度過艱難的日子…… 滄桑逝水,風習遞嬗。柿子在人們生活中曾經的雪中送炭和錦上添花的往事,如今已被呼嘯向前的時代拋進歷史的塵埃。柿子的命運只待淪為滿山鳥雀的饗食。 >>>更多美文:美文推薦

RR11VREV55


高雄安全鞋面批發
新竹SRC客製化設計 》工作鞋代工:質量和效率的完美結合台南防護鞋工廠 》防護鞋代工:為員工提供最佳的保護

arrow
arrow

    f7gtvp5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